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卫辉法院走进乡村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27 17:36:50


    7月25日是第二届世界预防溺水日,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干警们进村入户,将印制的防溺水安全提示耐心细致讲给孩子们听,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各种溺水事故发生。

  来到新乡卫辉市安都乡北关村,干警们在村里的主要干道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提醒村民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开设了“防溺水宣传教育课堂”,多形式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课堂结合鲜活的案例,教育广大学生要远离危险、预防溺水,告诫孩子们没有成年人的陪同禁止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游泳等。

  干警们还每家每户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提示单,提醒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筑牢安全教育防线,守护青少年平安成长,同时,向广大青少年普及溺水自救方法,提高自救能力。

  宣传活动共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1500余份,为有效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青少年的平安健康成长,筑牢坚实的防护网。

责任编辑:卫辉法院    

文章出处:中国法院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