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卫辉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18:15:33


    10月18日上午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院干警深受鼓舞。10月18日下午,在王永亮院长的带领下,在全院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为习总书记点赞,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势不可档。十九大报告深深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勠力同心,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卫辉法院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中的首要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中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忠实履行司法职责,务实践行司法为民,扎实推进司法改革,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1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