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卫辉法院开展脱贫攻坚素能提升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8:20:15




    根据6月23日市委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要求,为确保卫辉市法院帮扶责任人责任落实,卫辉市法院利用一周时间,在全院有帮扶任务的干警中开展脱贫攻坚素能提升集中活动。

    卫辉市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帮扶责任人集中进行培训。采取明白人讲解,组织测试,现场提问、夜间讲习等方式,院党组织对全院有帮扶任务的干警统一闭卷测试、逐一提问、逐一过关,确保每一位有帮扶任务的干警对扶贫政策了如指掌,对答如流。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亮和院党组成员率先垂范,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进行帮扶,走访慰问,分析调研,解决问题。

  

    认真开展帮扶干警七个一活动,即开展好政策学习;进行贫困户信息更新,填写好明白卡;对贫困户帮扶计划进行梳理;填写告知书;开展一次模拟问卷调查;开展贫困户家庭卫生保洁;和贫困户进行谈心交流。帮扶入户切实注重入户帮扶实效,把贫困户对帮扶责任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作为评价的标准,院党组对每个帮扶责任人帮扶效果进行有效评估,直至群众满意为止。

    这次脱贫攻坚素能提升活动,是市法院党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体现,充分检验了市法院主要负责同志的执政能力和执行力。    

责任编辑:王伟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