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卫辉法院倾力执行 六名农民工喜领工资

发布时间:2019-03-29 17:14:49


    早春的豫北,气温就像过山车,白天还是艳阳高照,春暖花开,夜间一场大风,就气温骤降。3月28日上午,李某、范某、宋某等六名农民工就早早地赶到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欣喜地领到了被拖欠两年多的工资。

    原来这六名农民工,在2016年6月份跟随被执行人牛某在新乡市某小区做外墙粉刷,工作方式为包工多劳多得。2016年底工程完工后,牛某除支付部分工资外,共拖欠六名农民工工资5.23万元,分别向他们出具有欠款条。在经过多次催要无果的情况下,他们于2018年7月11日以追索劳动报酬分三起案件向卫辉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经依法开庭快速审理,于7月31日,分别作出判决由被告牛某于判决生效后五日内支付六名原告共计5.23万元工资。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并未主动履行,李某、范某、宋某等六名农民工向卫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查询被执行人牛某名下有的汽车一部,遂依法将该车扣押到法院。

    3月27日下午,牛某将5.23万元工资款交到卫辉法院,执行法官马上通知六名申请人,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伟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